close

寫遊記的這天   離小綠去惠蓀林場那天   剛好整整一周

看似很短   但是... 因為中間還夾雜了小綠的兩天一夜遊...... 玩到累癱了的媽咪   沒有力氣完整的補出惠蓀遊~~~

於是  打算用出大絕招-->看圖說故事 用相片記錄生活  囉  

 

當天  是爸比課內舉辦[職員家庭日]的日子~~   大家說好了  各自帶鍋碗瓢盆&瓦斯爐   去林場內野餐   每家順便準備一個菜  去和大家分享

綠家準備的是--> 團購裡  很夯的  相噗海苔!! 可惜沒有甚麼人要捧場啦!!!

004.JPG

 

 

小綠此時很認真的看著正在忙碌中的大人們~~ 怎麼背著大包小包的 搬著桌椅的走來走去呢?

 005.JPG

 

 

 

上回去卦山月園會怕吊床的小綠  這回有進步捏  敢自己爬上去坐囉!

 008.JPG

 

 

 

還首次嘗試了~~ 戶外換尿布樂!!

 010.JPG

 

 

 

綠家福!!! 綠阿公說  一定要跟這顆大石頭一起拍  才有FU!!!!! 證明  偶來過!!

 012.JPG

 

 

 

綠父子倆人手牽著手~~要去玩水囉!

9月的巧虎教出門要手牽手~~ 所以小綠只要出門 就會跟大人們牽手喲!! 只是偶爾會 看到某些東西  太過興奮  老是掙脫大人的手 往前跑~~~

  014.JPG

 

 

 

這是惠蓀林場的員工宿舍耶!!! 天阿~~~ 看了我都想搬來這邊上班了啦!!!  這根本就是森林小屋咩~~ 好似開門的會是白雪公主喲!

 017.JPG

 

 

 

從頭上往下拍   小綠看起來  比較幼齒一點吼~~~  沒有再"一臉老臉"囉

  020.JPG

 

 

 

要下水囉~~~  一像怕水的小綠~~~ 不知道會如何反應

 030.JPG

 

 

 

答案就是--->抓著爸比不放啦!!!

 034.JPG

 

 

 

最後讓他穿著鞋子  在水中走~~~

 036.JPG

 

 

有穿鞋子的小綠   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038.JPG

 

 

 

還願意蹲下來用手摸摸冰涼的山泉水呢!

 039.JPG

 

 

 

玩的不亦樂乎  完全不想走咧!!!

 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