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綠滿一歲兩個月囉~~~ 再來po一下  小綠最近的大事紀囉

 

聽得懂人話篇:

媽咪會教他"分享"的這個概念~ 喝水杯 吃餅乾時  要請手邊的玩偶 也都吃一口喝一口 (把食物放到玩偶嘴邊一下)

小綠還挺愛這遊戲的~ 也很樂於分享~ 還曾經慷慨到--> 請我的nb喝波蜜~ &把他咬不爛的青菜 放到媽咪嘴巴裡!

昨天 他又邊喝水 邊請信誼的豆豆玩偶喝~媽咪告訴他  也可以請施巴小熊喝呀~

他馬上就跑去拿 放在遠方的施巴小熊  把吸管放到它嘴邊

媽咪又說:「那你請爸爸喝一口~」 他又馬上衝去爸爸身邊 拿給爸爸~~~

好似真的聽得懂耶!

 

我愛揮手篇:

小綠最近  好愛對著人家揮手   看到人就揮  要回家時 也揮  還邊揮邊說881   搞得跟要出來選里長一樣

還揮到 樓下阿嬤 心花怒放  跑去拿一包乖乖送他~~

路上看到狗&貓 也要揮個手 示意一下

上次去全聯  還猛對著前一位結帳的阿姨揮手~ 猛揮 一直揮  揮到對方都走出店門 坐上機車 引擎發動 他還在揮

阿姨只好邊騎著車  邊轉過來揮手~~~~~

 

愛偷吃東西篇:

小綠以前就愛拿起東西吃~ 不過  呆呆的他  大多檢一些不能吃得"垃圾"  例如頭髮 紙張 等的吃

最近 人長大後 有比較聰明   會去抓桌上得東西吃

如果媽咪把東西擺在桌子邊邊  他就會拿去吃  例如77乳加巧克力 &多多  = =''

 

好天真篇:

小綠雖然長得一臉老臉   可是他的智力發展 卻還是保持在1歲的階段   沒有因為臉臭老 而腦袋也跟著成熟

像他  到現在   還常常想用手指頭 去捏起水來~ 一手捏不到  就用兩手下去捏~~

讓他照鏡子  他看自己看的笑咪咪的   在他身後  擺一個玩具   他直覺反應  就是伸手過去鏡子後方拿

爸比只好自我安慰說:「嗯嗯 這只能代表他眼睛沒有問題!看得到東西!」

 

 

很愛打人篇:

小綠最近很愛咬人&打人  都巴對方臉 或是用捏的

後來  被k的爸比就故意 假哭~小綠會怕怕  就也哭~~ 媽咪就教他:「好~那你跟爸爸對不起  然後給他惜惜~~」

然後 爸比就會停止假哭了~~

不過  這招過沒幾天  似乎失效了~~

因為 小綠似乎覺得"打人無所謂  反正我再給他惜惜就好了"  又開始狂打人..........................

昨晚還拿著水杯 直接敲爸比的臉!!! 有夠害!! > <  

 

是的~拿著水杯 k我爸臉的兇手就是我!!!

李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