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週六才去新營糖廠~~怎麼週日 又跑去仁德的糖廠啦?!

沒辦法  天氣好熱咩~~~不吃冰  不爽快啦!

這回  約了住附近的球媽一家人~~一起糖廠吃冰去!

也幸好有約球媽  所以小綠才能有清晰的相片看!  真是感謝球媽捏~~  送上小綠香吻一個  以表感謝

 

仁德這個糖廠  正式名稱應該是叫做十股文化村

不過~我們只進去了文化村前方的  台糖福利社  買冰吃冰而已~  沒有進去文化村裡頭

但是 看現場  滿滿的都是遊覽車~~ 我想  應該文化村  也挺有看頭的吧!

 

在這邊~ 不像新營糖廠  有五分車可以搭   只能單純的買冰吃

但是  糖廠前方有鐵軌   會有火車經過    對於小孩子們而言~可以近距離 看到火車  也算是個不錯的體驗  (只是~我家後方就有鐵軌 幹嘛還特地衝去那邊看火車咧?! 哈哈哈  有點納悶......) 

至於冰品  他們最有名的 就是紅豆酵母冰淇淋 &脆皮冰淇淋

冰很好吃~~~只是~賣東西的小妞們  態度有點...........   我們只能期許   來日會更好!!!!!!

在那邊  吃著冰  看著火車~ 在夏天的午後   悠悠哉哉的~~ 其實還挺不錯的呦!

 

相片來源:球媽

 

頭一回看到紅豆冰期淋的小綠   看到眼睛都發亮了~~

吃看看 

 

綠:「歐賣介~這素啥?!」

我不愛紅豆

 

 

綠:「麥啦~~~我覺得這口感好恐怖!我不藥吃了啦!!!!!!」

不要強迫我!

 

 

父子們的合照!  好笑的是~~~你們四個~~那a都沒人看鏡頭啦!!!!!!不過 球勉強有算  算是有聽話的bb

沒人看鏡頭!

 

 

 

綠:「ㄛ~~我好愛西瓜呦!!!!!」

我愛西瓜

 

 

 

綠:「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西瓜!!!!!」

give me more

 

 

 

這張   挖咧~~~這個臉  成熟得很!!!不像1y1m的bb啦!!!整個人有3  4歲bb的fu

看起來有老ㄛ!

 

 

 

綠:「蝦米~~你說我臭老ㄛ?!」

歪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