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  就帶著小綠  下台南~~~

這次  還自以為聰明的  事先就跑去中華電信  申請好要在娘家裝ADSLㄛ~~~

中華電信的人   動作也很快速~  週一早上就到&裝好了!

 

GOOD~~~看似一切都很順利厚~~~

BUT  人就是會那麼倒楣   在我快樂的上網兩個鐘頭後~~~娘家的古董電腦~~~居然壞掉啦!!!

任憑我怎麼按POWER鍵   他就是  一~~點~~反~~應~~也~~沒~~有~~

 

於是   我又過起了原始人生活~~~~~沒有網路   沒有第四台

這回更慘   沒有電視!!! 因為家中電視壞了一台~~~又不能跟邱老爹搶~~~只好......... 當個「連星期幾都搞不清楚」的宅媽!

 

小綠這回在台南   因為天氣太好  所以幾乎每天陪著媽咪趴趴走~~~

還曾經兩個人一同坐上火車~坐一站 到台南站  去逛新光~~ 

(打到這裡~~不禁要幫台南人拍拍手~~~背著小孩的我~~生平頭一回被讓座~就是在台南耶!去&回來都有人讓給我位子呦!超讚的啦~~)

不然就是推出門去公園   爬溜滑梯!!!   沒錯   小綠把溜滑梯當成好漢坡 ~~~ 超愛爬~~從滑梯最下方  一鼓作氣的往上爬~爬到上方~還一臉得意樣!

再要不然  就是在巷子內和鄰居哥哥們對看~~~和狗狗們相望~~~

每天  一定會出門兩趟   早上&下午~~~ 所以  膽子也練的比較大了~ 看到狗狗會「喂喂」亂叫~~~看到小朋友會「ㄡㄡ」的手舞足蹈~~~

跟之前  一出門就一臉呆掉了的表情   差~~粉~~多!!!

有比較活潑了一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