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媽咪們又聚會了~~不過~~小其媽這次放我們鴿子~因為涵涵生病 不得已只好臨時缺席

所以  就只剩下 桃園幫的 小曲&我  還有從新竹搭車北上的Debby   三個大人 兩個小人  一同去陶板屋吃飯啦!

 

Debby 因為不太熟中壢  再加上 我也要去退票 (原本是打算去桃園聚餐 可是當天早上臨時改成在中壢)

所以~我就推著小綠去火車站接Deb

在等待的時間裡   小綠坐不住   一直想脫逃   只好塞一本在旅遊諮詢中心拿的觀光小冊子 塞給他看

過兩三分鐘後 拿回冊子  歐賣尬~冊子那a已經少了一角了啦!

只好當場在火車站  上演「媽咪冒著手指頭被咬斷的風險  硬挖一個哇哇大叫的小孩嘴巴」的戲碼...............

 

接到了Deb  帶著她去陶板屋等小曲    順便等開門~~~  因為 陶板屋11:30才開門  我們10:45就到啦!!

可能是這幅「兩個抱著年幼孩子的媽咪  在下雨天&有點冷的天氣裡  坐在門口默默等待」的景象  讓陶板屋服務生覺得   粉口連

所以~就先請我們去一樓等待~~~不過    說實話   一樓的冷氣  開的粉強~ 吹起來  還比外頭的風冷耶!!!

讓我有點後悔  早知道就繼續坐外面 等到11:30就好啦!

 

還沒開始點菜~軒軒就先肚子餓  開吃啦~~

坐對面的小綠 明明就出門前才剛喝飽~看著軒軒吃飯~居然也開始大叫 要吃飯 = =''

(打到這裡  不禁要誇獎一下  膳魔師的悶燒杯~ 早上八點加熱完粥放下去 中午12點多打開  挖~還在冒煙耶!!)

吃飽了  不想坐坐  還開始盧~ 想換尿布~也盧~~想睡 也盧~~ 

於是  這場聚會 就在  媽媽們忙著聊天&餵小孩&哄小孩下  進行~~~

 

 

圖片來源:小曲

小綠被農友造型的紗布圍巾  擋住了笑臉~~~

嘿嘿

 

 

 

哈哈哈~ 好蠢的一張   是看到什麼  樂成這樣ㄚ?

樂成這樣

 

 

 

厚~還知道看鏡頭呦!

哈哈

 

 

 

Deb & 軒軒~~軒笑得好可愛呦!!!

Debby&軒

 

 

 

苦苦哀求媽咪  賞賜點食物給他的小綠~

好吃

 

 

 

小綠:「求求你給我點東西吃吧~~大爺!」

one more

 

 

 

小綠:「沒東西吃~哼~那我看書去!!我要去搭觀光巴士  蹺家!!」

叫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