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bb們的聚會~ 媽咪沒有帶相機   爸比有帶DV  可是  忙著拍大家  比較少拍到小綠

不過   謝謝min媽&酸子&小曲~ 有幫忙拍  所以讓小綠有幾張清晰的相片  (爸比用DV 雖然沒有糊 可素黑黑的啦!)

感恩呦~~~

 

相片來源:min媽&酸子

 

小綠:「軒~你不要再過來囉~ 偶素男生!不要把我當成女生啦!」

don't touch me

 

 

綠:「ㄚㄚ阿~ ㄚㄚ阿~ㄚㄚ阿~ㄚㄚ阿~」(聚會那天 小綠一整天都在ㄚㄚ亂叫)

唱歌中  

 

 

綠:「聽說我很吵~好吧~那我先閉嘴一下好了!」

閉嘴了

 

 

綠:「要我閉嘴ㄛ~~ 那給我圈圈餅吃好不好?」

東西給我

 

 

綠:「不給吃ㄛ?別這樣ㄇㄟ~」

不給我嗎?

 

 

綠:「拜託啦~~~ 我再阿一首歌給你聽好不好~ 給我餅乾啦!」

好吧

 

 

綠:「耶~ 我看到夢中情人 蒂蒂了耶!!!」

綠油油

 

 

綠:「那鍋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是啥??」 (媽咪門在KTV  聽軒爸唱歌中)

在ktv

 

 

綠:「小泓~ 你有沒有覺得 那個亮亮很帥呀?! 我們叫媽咪買一個給我們回家看好不好?」

認真看

 

 

綠:「今天玩的好累~ 休息一下!」

沉思

 

 

綠:「我真的好累~累到都睡著了啦!!!」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