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雖然平時都喜歡大吼大叫~

拿到書  也都很認真的  用力撕掉~

感覺   整個人  沒什麼氣質

可是   偶爾   他還是會表現出認真向學的一面~

就像剛才  在等喝米湯時   他就很專心的   坐在推車上   安靜的看著書~

 

 

我先研究一下封面~

book cover

 

 

嗯嗯  來看一下內容寫啥~

reading

 

 

哇  這一頁有水獺耶~

quite concentrated

 

 

我再翻下一頁看看有什麼~

turn the page

 

 

哇   我看到狗狗的圖片耶~

got the page

 

 

再拿近一點   看個仔細~

look closely

 

 

哇  沒有了呦!這本書被我看完ㄌ呦?

finish?

 

 

這樣  看完書的我   有沒有比較有氣質一點ㄌ呀?

i did it

 

 

有ㄛ!? 哈哈哈哈哈   謝謝誇獎呦!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