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原本是叫牛bb   不過  現在好像得改名叫羊bb啦!

因為我比預定的5/6早了很多天   早在4/16就迫不急待的衝出來啦!!所以變成了牡羊座啦!

 

在我出來的那一瞬間   總算是讓我看到恐怖的唐醫生啦!嚇得我當場嚎啕大哭~

幸好 漂亮的護士阿姨有安慰我一下   不然我可能會哭到「燒聲」!

出社會後   護士阿姨有把我包起來   交給我媽咪看一下!  

原來媽咪長這樣阿~  頭髮亂亂的   也都沒有化個妝~ 也沒有ㄋㄟ ㄋㄟ給我喝~ 還一直要叫我盯著她看 :「小牛bb 有沒有看到媽咪壓~~有沒有阿??」

爸比更好玩   一直拿著DV 在產房裡拍來拍去的   跑來跑去的    後來就被護士阿姨請出去了~ 好可憐!!

 

躺在嬰兒床上   要去嬰兒房報到的路上   一直被推呀推的好舒服~ 所以我就拿起我的小指頭   開始啃起來!

路旁經過的叔叔阿姨們  都在笑我:「哈哈 好可愛!」  厚  你們不知道手指頭很好吃嗎??

 

在嬰兒房呆了三天後   我就跟爸比媽咪回家了~

媽咪一直研究我的頭   說我長得像洋蔥   拜託~ 誰叫你讓我在骨盆腔裡卡那麼久ㄌㄟ    卡到頭都變形了啦!!

幸好唐醫生昨天有說:「不用擔心  兩週後就變回圓頭啦!」

不然我的名字  可能會從牛bb  羊bb   然後最後變成洋蔥頭!!

 

這是我出社會後第四天的相片ㄛ

偷看媽咪中~

回家囉

 

被偷拍  有點不爽~

有點不爽

 

我沒有大小眼~ 是壓住的關係啦

要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