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唐醫生 做完31w產檢後的隔天~ 因為不太放心  所以找了新長偕的林永良醫生檢查~

原因就在於---> 29w時  牛bb的大腿長有5.5cm    31w時 卻只有 5.6cm  挖勒  怎麼兩週才長0.1cm 阿??

還來不及問唐醫生~ 就回家了~  因為不放心   只好再隔天   找另一個醫生檢查看看!

 

林醫生是個老牌醫生~ 他看bb超音波都會看的特別久  特別仔細喔~

他也很細心~ 會把每次問診的內容  紀錄在電腦裡~  

所以我一進診間~ 他就主動說要再看一下胎盤位置  (因為之前胎盤有點低  怕會變成前置性胎盤   幸好  老天保佑  子宮長大後  也把胎盤提上去囉!)

還問我胎動有沒有比較大力了的問題~ (因為上回牛bb慵慵懶懶的  害他媽咪很緊張  跑去找林醫生   結果林醫生說「bb早上玩太high了 所以有點累了在休息囉!」~)

照超音波也照了個5-10min  仔細照牛bb的每一個部份  就連牛睪丸都給他照出來啦!

照到一半  牛bb還show給大家看了一下--->水中騎腳踏車! 兩隻腳輪流踹呀踹的~ 不知道是高興還是生氣 ~

也照了bb的臉~ 根據英小志的說法  (因為我沒帶眼鏡   根本只看到黑壓壓的一片  看不清楚~) 「牛bb的臉圓滾滾的  有點大餅臉

而且   也如英小志所願  總算讓他看到bb的下巴啦!!他說「恩~ 好像下巴沒有很像我!」 (老天保佑~ 幸好幸好!!我可不想要bb有戽斗ㄋㄟ~)

 

而且   bb也有比較重了   到了1800g囉~  我也瘦了1kg!!看來  「只能肥bb計畫」可以再持續下去囉!!(其實這計畫  很單純  只有兩項-->多吃牛肉跟少吃麵包加花生醬而已!所以現在  我每兩天就煮一次牛肉  宵夜也改吃牛排!吃得英小志十分滿足~ 我想  在我生產前~應該他也會跟著牛bb一起胖吧!!)

至於我最concern的大腿骨問題~ 林醫生雖然忘了照~ 可是花了快5min解釋說 「是bb角度的問題  他腳有一點點斜斜的  就會量的有誤差~」讓我安心了許多~  不然  這兩週每天吞鈣片的我  就要開始煩惱說「怪了  怎麼開始吃鈣片了  反而bb腿沒變多長阿?那我還要不要繼續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Chiu 的頭像
    NicoChiu

    愛吃柳丁的小牛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