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兩個男人 -->邱老爹 & 英小志    平時是屬於 不太會碎碎念的男人~  講話大多講重點~ 跟搞笑而已!

嘴巴比較會一直念一直念的  就只有邱家老媽 & 妮小可!!

可是  自從妮小可轉業後~  這兩個男人~ 性情就變了~ 搶了妮小可碎碎念的工作~ 常常用電話或是直接在妮小可耳邊念呀念呀念的!!

 

實際例子之邱老爹篇:

「黑   你爬樓梯時要小力一點   不要再那麼粗魯  蹦蹦蹦的~  小朋友會被你嚇到!」(可是要我改掉這習慣有點難耶

「ㄟㄟㄟ   關車門要小力點   萬一寶寶嚇到   就不好了!!」

「我跟你說喔  你以後  一定要餵母奶   不要跑去打退乳針喔!  這樣小朋友才會有抵抗力.................」(後頭省略   因為太長啦!

「來來來  多吃點     你現在一人吃兩人補   要多吃一點   寶寶才會長的健康! 快吃吧~ 還要不要多吃點啥呀?」

「要坐高鐵的時候   車來時  要離他遠一點~ 不然寶寶有聽力了   會被嚇到~」

「晚上時   下雨天時    不要亂趴趴走喔~ 有事叫李同學去辦就好了!你要多休息!」 (李同學是英小志在邱家的代號

結論------>  看來   牛bb還沒出生   就已經備受他外公疼愛啦!!而且   誇張的是~ 牛bb都還沒出生   他外公就已經想好彌月跟滿週歲時要怎麼慶祝   該買啥禮物啦!!!老爹~ 你先幫我想想   快生時我要怎麼去醫院會不會比較實際呀!?

 

實際例子之英小志篇:

「bb在動   你怎麼都不跟他說話ㄌㄟ?要有互動呀    不要眼睛一直盯著你的肚皮呀~」(可是看肚皮跳波浪舞也挺好玩的ㄇㄟ

「你有沒有在做胎教呀?多跟他講話呀~ 多念英文故事給他聽呀!」

「你不要動作那麼大~ 小朋友會嚇到~ ~」

「你可以在bb醒著的時候   摸摸他呀   摸摸你的肚子呀! 不要讓他覺得他是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呀!」(他在肚子裡本來就是一個人呀

「你不要嚇他呀~ 萬一以後神經質怎麼辦?」 (因為牛bb玩到一半時  看到光會暫停動作   所以我很喜歡在他玩到一半時  把衣服掀起來   他停下動作後幾秒  我又蓋上衣服   等他又繼續玩時   又把衣服掀起來~

「你手不要舉高   會很危險   小朋友會不舒服~ ~」(我要晒衣服&打蚊子  不舉高手怎麼曬ˇ怎麼打呀?

「你笑不要那麼大聲跟用力   會驚嚇到bb!」

結論-----> 牛bb還在肚子裡   他爸比訂給他媽咪的規矩就這麼多了~ 那等牛bb出生後~ 不就代表~ 他媽咪可能會因為抱小孩 餵小孩  養小孩  教小孩等一些行為   而被他爸比一直念一直念   被念到臭頭嗎?? 這樣牛bb  長大後  會不會也愛碎碎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Chiu 的頭像
    NicoChiu

    愛吃柳丁的小牛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