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吃飯吃到一半    熊熊看到肚子上   停了一隻蚊子 ~

厚    最痛恨蚊子的我   趕緊放下碗筷     一伸手  就往那隻蚊子狠 K 下去

But ~ Unfortunately, 蚊子沒打到    它飛走了! 

就在打完的那一瞬間    我才突然意識到 "哎呀    我肚子裡有住一個人耶!"

就在我出手後   過了不到一秒     這位不小心被我一時間忘記的小傢伙    很驚恐的 ~ 動了兩下 ~ 從肚子右邊   小小移到了左邊!!!

唉喔 ~ 小牛b    I'm sorry!!!  你媽咪以後   絕不會再不小心忘記你住在我肚子裡這件事啦!! 也不會再給它發生家暴事件啦!!

惜惜~ ~  不怕不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