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話 Part I

時間地點:  2/17  晚上   在床上看電視 

妮小可:「ㄟ   我們家兒子好像睡了耶   剛剛幾分鐘前打嗝完   就都沒在動了」  (牛bb常常打完嗝後就睡著了)

~  一秒鐘後 ~

牛bb:「波波波」(翻譯--> 我還沒睡著啦)

ps. 這個互動   讓英小志興奮的要命    心想「我家兒子真的很聰明耶  一定是像到我!!」

 

對話 Part II

時間地點: 某晚上  吃飽飯後

妮:「牛bb   你有沒有吃飽阿?」

牛:「波」(翻譯--> 有  我吃飽了)

妮:「那爹地煮的菜好吃嗎?」

牛:「..............」(翻譯--> 不好吃)

妮:「以後都換媽咪煮好不好?」

牛:「波」 (翻譯-->好)

ps. 這個回應   讓英小志很鬱卒   心想「怎麼兒子沒遺傳到我的味蕾ㄌㄟ   不然他就會覺得很好吃了!」

對話 III

時間地點:上週四    廚房裡   妮小可準備下廚時

妮:「牛bb  媽咪要開抽油煙機了喔!」  (因為根據長久以來的觀察   牛bb很怕抽油煙機的轟隆聲   只要一開   他就一直不安的擩動)

牛:「波」 (翻譯--> 好阿」

~ 開了抽油煙機 ~

妮:「牛b 不要怕喔~ 要開這個  才可以煮飯飯吃喔~」 

牛:「波」(翻譯-->好吧!」 (嘿嘿   這回他就沒有擩動囉   只有踢了一下腳腳)

妮:「不過抽油煙機  真的很吵厚~ 好大聲喔」

牛:「波」 (翻譯-->黑阿!」

ps. 這個對話   讓廚房也離我們很近的鄰居有點驚恐    覺得「這女人   怎麼一個人自言自語阿!讓她煮飯安全嗎?」 

 

不過   怎麼都沒有寫「和爹地的對話」呢?

雖然很狠   不過還是要說實話 -->   牛bb不太想跟他爸聊天 ~  

只要英小志一找他說話    牛b就「123 木頭人」個定格幾分鐘啦!哪來的互動ㄌ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