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肚婆   其實有時後會有不舒服的現象 (例如肚子又硬起來啦  或是腰又酸的要命啦  或者又坐骨神經痛了)   但大多數是想偷懶的情況~

那時   就會乖乖躺在床上 K 電視休息 

每當躺在臥室裡休息時    若需要啥服務時 ~ 只要 張開喉嚨大叫 「ㄤ  仔阿~」(請用台語發音)

之後   就會有個人   咚咚咚的跑來   跪坐在床前  (因為我家床低)問說「黑  怎樣 ~ 」

吩咐完事情後    那個傢伙   又會啪啪啪的跑走   去完成任務 ~

 

有天   那個傢伙   有感而發的說  「我每次透過蚊帳  看你交代事情   我都覺得你很像慈禧太后耶 ~  垂簾聽政的感覺!」

「是喔 ~ 那我肚子裡這隻牛bb   不就會變成小太子囉 ~  哎呀  太子不好聽   叫小王子好啦   our little prince!」

「嘿嘿    ㄟ   那我ㄌㄟ~ 我像啥阿 ~  皇帝嗎?」

嗯嗯嗯    思考了三秒鐘後    兩個人十分有默契   異口同聲的說  「太后身旁的太監小李子!!!」

 

ps. 之後   英小志還不死心的問說 「我現在是小李子  之後等牛bb出生後  我應該也會升等吧!像升成國王皇帝之類的吧!」

「黑阿  會阿   你會從小太監升成太監總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