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咪肚子裡  沒有電視  沒有網路  我只能在媽咪的私人游泳池裡玩 
偶爾還得聽我媽咪的話  「baby  媽咪待會要去看醫生照超音波  你要起床喔 動一動 讓媽咪看喔」
有時 還得忍受她三不五時 拍拍肚皮對我說「寶寶你在做甚麼」的無聊舉動
親愛的媽咪呀
我   是很忙碌的
不信你看-------------->

 
一開始 我是坐在媽咪的肚子裡的喔  用坐的喔  (大家真的看得懂嗎?看得懂的 有當婦產科醫生的潛力喔 我媽咪就說她看不太懂)



後來 玩一玩  醫生阿姨就說我變成「倒栽蔥」啦 


有時 會做個仰臥起坐



有時 會把腳腳往前踢  手手往上舉 


再有時  會把媽咪肚肚當成彈簧床  用力的彈呀彈   (媽咪是個美工笨蛋 不知道怎麼把相片弄正)



運動的最後 還不忘作個抬腳運動  不然會長蘿蔔腿喔 



運動完了  我就會睡個覺覺  轉個身 睡覺去~~

媽咪  你懂了吧
周董不是唱了嗎?--> 牛  仔  很  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