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剛開始有手機時,其實我就是遠傳的客戶啦~ 0936的!!

因為那時有活動,當年很夯的“motorola 小海豚機” 搭遠傳門號有特價,所以我老媽就幫我辦一台啦!!! 

之後,用了幾年,認識我老公,再發現常打的家人啊,朋友啊,他們電話都是種花電信的,

於是,約滿後,我就跳槽去種花電信啦!!

 

種花電信很不賴,訊號很不錯,且還讓我免費設定一組中華的電話當成熱線,可以免費打電話!!!不管幾分鐘,通通免費!!! 

於是乎,我每天都直接用手機,跟我老爹問安~~

不只如此,中華電信還因為我每兩年續約時,都沒有搭配購買手機,而直接續約,所以,有一段時間,每個月的通話費還幫我折掉100摳~ 變成一個月83元...... 但是能打183元  (我是3G 月租費 183型的)

說實在的,還真是佛心來著的種花電信。

 

不過這種「熱線」好康,沒有持續很久,三年就沒啦... 今年就是第三年,105/05/06就要到期啦!! = =

於是乎,我只好開始尋找適合的方案,看要怎麼打電話給我老爹才會划算......

 

我就開始算,我每個月付183元電話費。

但是我很少很少很少打電話,因為要聯絡的人,都在臉書或是line上或是0800 電話  就找得到了XD

所以我幾乎每個月,都只有打熱線電話(打給熱線電話-->免費),其他183元 通通沒有打,直接“貢獻”給種花電信。

今年起,我的方案,如果要繼續用熱線服務,就變成我每個月要付50元的熱線費用。

也就是說... 我每個月都要繳 183+50  只為了打給我老杯!!    

那,如果改成辦理易付卡,改用家裡電話打給老爹,這樣會不會省一點呢? 易付卡的好處就是,打多少花多少。

至於現在流行的手機上網,我也不太需要,在家,都用手機連wifi, 出門,如果沒wifi,那就當“放生”了也無所謂 XD

 

就在我尋找哪家易付卡划算時,意外發現到,我家附近新開的遠傳門市,居然有個好康的方案耶

每個月付99(簽約期的24個月都是月租費99元)  可以上網上到爽~~~~~ 外加  網內互打免費!!!  網外可以打約20分鐘!!!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有這個好康...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5.49.33  

 

我就想,如果我&我老公都一起跳槽,那我們互打,就免費了耶。且還能無限上網!!!!!! 

至於打給老爹,反正本來就預期,要用家用電話打,那... 我改用哪家電信,都不影響啊~~~~~

這個方案有每個月20分鐘左右的免費網外電話可以打,也算ok,不用怕打不完(廢話XD) ,月租99 也超便宜,總比我之前每個月花183 ,卻都沒花到半毛的來得好。 

所以,我&我老公就直接跳槽啦 XDDD 

至於提早解約,再來讚美一下種花電信,他家的違約金,好便宜喔,熱線解約(5/6到期)+主約解約(到6/8),才花我...27元!!!!! (我老公的比較貴,共30元。哈哈)

噗,好划算啊!!!

所以我們就手牽手的一起跳去遠傳啦 XDD

 

至於我最介意的訊號問題,這幾天跑了幾個常去的地方,訊號都很ok耶!! 3G上網也很順啊,完全沒有人家說的「3g會很慢」的情況ㄚ

總之,就是超級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