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   不知道鏡頭是啥的我  有點害怕

me

 

 

這也是我   啃雞腿啃得很認真的我


yummy

 

 

這還是我   吃雞腿吃得吱吱叫的我

tasty

 

 

大家都說  我很兇  很愛哭

昨天去看醫生   醫生uncle說:「因為他腸絞痛  當然會哭鬧不安呀!」 

你們看吧    我不是隨便亂哭的啦! 是因為肚子痛啦!

不過  uncle也說了:「小bb有這種腸絞痛情形的   不用吃藥啦!到六個月大就會自己好了啦!!」

蝦米阿    我還要痛三個多月才會好ㄛ~ ~

唉ㄛ為呀   我要快快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