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媽咪幫我用手機拍照  拍的我頭頭跟臉臉大大的

看起來 我好像是個粉粗勇的小朋友似的~

我那天  去打預防針ㄛ~ 護士阿姨有幫我量頭圍  身高跟體重ㄛ~

我有長胖胖ㄛ   現在變成了5.5kg ㄛ

頭頭也變大顆了   從出社會時的 31.5cm 變成了38.5cm

我身高也有長高ㄛ  變成 59cm ㄛ~ ~

我要繼續多喝ㄋㄟ ㄋㄟ   下次去看楊醫生伯伯時   才會被誇獎頭好壯壯ㄛ~

 

這是我剛剛  (7/4) 拍的

laugh

 

爸比在逗我笑

haha

 

我剛喝完ㄋㄟ ㄋㄟ   所以心情很好ㄛ~  ^^

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