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彰化的伸港... 海邊小鄉中   其中一個好處就是... 要去海邊玩沙玩水... 很近... 開車或是騎車  6-8min就到了!! 

所以只要看到是大太陽天   算完 何時漲退潮   時機適宜  就可以衣服/桶子 帶著  往海邊出發嚕!!

上週日  帶著家中三小娃 + 大伯家的兩大孩   一起去玩水~~

 

當天是下午4:00左右  但是太陽還是很大~  所有孩子一到海邊  鞋子一脫  就直接衝到水裡去嚕 

這三個 從左到右分別是: 小綠的堂姊  小綠  跟 小綠的堂哥   三個完全不怕水  一到就忙著到水裡去抓魚抓螃蟹... 

IMG_0200  

 

這是信信第一次  沒有穿鞋子的走路喔   

信信是個除了在自己房間外  去哪兒都一定要穿著鞋子的人  不讓她穿  她還會自己跑去鞋櫃拿出鞋子......

這次讓她試著不穿鞋子踩沙... 剛開始  她壓根不敢走路  一直用這個姿勢杵在那裡..........   

IMG_0174  

 

至於花妹   非常黏爸拔

玩沙當天  有1/2的時間  都是用這個pose  黏在他老爸背上!!!!! 

IMG_0177  

 

這群小孩去海邊  最大的樂趣不是想去游泳  或是泡在水裡 去去暑意  

而是...... 抓螃蟹!!

IMG_0181

 

 

但是這群孩子  不會想把螃蟹帶回家   只是抓他們  放到桶子中   然後要回家前  又通通放回水裡~ 

單純只是想要..."抓" 的這個快感?!  (真是sorry啦 螃蟹XD) 

 

 

IMG_0185  

 

You see~ 他們就是一直... 挖挖挖  要抓螃蟹!!!

IMG_0176  

 

信信最後克服“心理障礙” 勇敢的踏出去啦~~~ 不止踩沙 連水裡 都赤腳走進去嚕!!

IMG_0188

 

 

後來還能掙脫爸拔的手  自己走~ 或是彎腰低頭玩玩水  

 

IMG_0192  

 

最後整個人 還直接坐入水中~ 泡在水裡不想起來~~  

IMG_0202  

 

離海邊很近  沒事天氣好~ 就可以去玩玩水~ 雖然只有短短的去一個鐘頭  但是每個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

算是住在海邊的一點小確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