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其實媽咪一直蠻不喜歡 互動系列的產品     

有推銷人員打來   都會被我回說 [ 我整天陪小孩 我念就好啦! 還要互動產品幹嘛?!]

不過 後來想想   自己也不是在米國成長的 英文難免會帶點台灣腔........  這樣對孩子的學習 是不是有點不好啊?   於是 就趁著要運送海運箱的機會     幫小綠敗了一套美國最有名的互動系列-Tag

 

我買的是Toy story 3 的tag筆禮盒 (適用4-8y)  & Tag junior 書四本 (適合2-4y)

原本是打算買Tag Junior Pal 小雪人系列的筆  但是官網說 那個小雪人只能用來點Junior的書 之後孩子長大了  買Tag系列的書 就沒法使用小雪人   因此爸媽還得重新買Tag筆~~

於是乎 省錢一族的媽咪就直接買Tag 筆囉!

(只是 收到+試玩後 媽咪還是有點心動小雪人筆  因為...小綠很粗魯  喜歡拿筆大力搓書... 搞的那個書上頭有痕跡@@  小雪人的底部是圓滾滾造型 比較不會弄傷紙張)

005.JPG  

  

這就素那隻閱讀筆   Tag   筆粗粗的 握起來很舒服喔   加上電池後 也不重  小孩不會拿到手痠

005.JPG  

 

這格是Power鍵   以及耳機孔  

整隻筆的容量 有32MB 一本Tag Junior的書 大約0.8 0.9MB (我買的這四本拉)  所以應該可以放30本書的內容喔

002.JPG

 

 

這個孔是傳輸孔    要下載互動課程很簡單   只要傳輸線插上  電腦就會show出一個step by step的步驟 教你怎麼弄囉! 

003.JPG

 

 

這就是最重要的筆頭!  後方那個洞 就是感應器所在囉       所以拿筆時 不要拿反喔 免得感應不到

004.JPG  

 

書的部分~

Tag Junior的書 由於是設計給2-4y孩子使用  所以都是厚紙板的材質   不用怕小手大力撕書喔!!

內容也很豐富   不單單只會念出書中的英文   還會問孩子一些問題

例如這本  Dr. Seuss's Mr. Brown can Moo, can you?

          

 

大家聽出來 書中念了甚麼嗎?   (旁邊有個小人 一直拿著玩具車  吵著[這個收起來 這個收起來] = ='')

首先 Dr. Brown 請大家學他一起學蜜蜂嗡嗡叫... 還一直講 louder 大聲點 大聲點  大聲點!!!!!

接著  問孩子 有甚麼動物會發出  嗡嗡的叫聲呢? 此時孩子就必須拿著光學筆 去點蜜蜂!!!!  (不過我很好奇 如果亂點別的東西的話 他會說No 你答錯嗎?)

然後 又繼續跟孩子說  我看到兩隻蜜蜂   你呢? 孩子就得拿著筆 一隻一隻的去點蜜蜂    邊點  Dr. Brown還會數1   2耶!  

基本上..... 一頁 會有三個問題 讓孩子跟書互動喲!!!

 

另一本ABC Animal Orchestra的書 小綠超愛的

             

 

他每一頁都有樂器   只要點那個樂器   就會發出那個樂器的聲音  

每個字母都有教一個動物 + 樂器   例如  A: Armadillo's accordion;  Baboon's bassoon; Cat's congas

末頁 還來個ABC song 的各種版本 有正常版 有雷鬼版   有hip pop版   小綠聽的好樂

 

他最喜歡點"鑼"啦!!!!!!! 因為他有事沒事  就拿著阿嬤的鍋蓋 拿著亂敲      所以每天都吵著要玩這一頁 Gorilla's Gong

006.JPG

 

 

這本書 由於內容有很多樂器聲  所以小綠很愛自己玩   不用大人陪

007.JPG

 

 

每一頁都很認真的點 + 翻

  010.JPG

 

 

這頁在教 Cat's congas

只可惜 他並沒有學到英文!!!! 他只學到學貓 喵喵叫@@  (點貓咪 會喵喵叫)

011.JPG  

 

 

至於心得嘛......... 其實如果不是處在一個全英的環境中 孩子對這套 剛開始根本只是當成玩具玩 並沒有真正的從中學到甚麼

除非大人一直一直在旁邊陪 + 解釋  +讓他了解到 書中人物講的內容     她們才有辦法吸收

不然  對現階段 英文很破很破的小綠而言   那個只是各會發出聲音的玩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