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 說   所有尚未「出社會看世界」的bb們  都是一副 ET 樣 ~ ~

真的真的 ~ 我是100% 舉雙手雙腳同意這句話呀!!

想當初  我家牛bb  在12周大時   做初期唐氏症篩檢(也就是頸部透明帶)    楊醫生特地拍了張 4D 相片送我們 ~

一拿到相片那一剎那    第一反應是「哇ㄌㄟ   那 A 生安ㄋㄟ?? 怎麼有點像 ET 呀??」

12w6d的牛bb

手腳看的很清楚吧!!不過  那張臉 ~ 根據楊醫生的說法是  因為bb當時頭是朝下的 ~ 所以臉臉看不太清楚

至於頭上那一堆黑黑的東西     不是頭髮喔~  是他的腦袋耶!!  因為此時的bb都還是透明的   所以可以很清楚看見他的腦袋瓜喔!!

 

ps. 這幾周 (28-32)聽說是拍 4D 的最佳時機    因為bb已經人模人樣了~ 不會再出現這種 外星人形狀了!

所以好想衝去拍 4D 喔! 聽說  現在拍出來的bb的臉   就幾乎已經跟出生後的臉  長得差不多了耶!!

不過要說服英小志   花1200大洋   拍15min 的 4D   很不容易呀!!   他說「出生後  你要用相機怎麼拍就怎麼拍呀!幹嘛現在花錢去拍阿!?」

 

ps. 突然想到   週一產檢時   唐醫生看著超音波   突然說了一句「哇  這鳥鳥長得很好耶 ~ 」(是指說他的鳥鳥長得粉大隻  還是說形狀長得漂亮呀?!) @@  當下   我跟英小志都不知道該怎麼答話   該回答「喔  謝謝!」  還是說「您誇獎了!」呢??  只好假裝沒聽到的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