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啥

這一張圖     就素牛bb的臉臉正面圖啦!!

相片正右邊是額頭  (不過相片有點被切到了)~ 

接下來在一個類似小林煎餅吊鐘燒的形狀上   是bb的兩個眼窩 ~ (至於眼睛是睜開的還是閉著的  唐醫生也說「2D看不清楚ㄋㄟ」)

圖片上方眼窩的旁   有一個考驗大家眼力   不太明顯的一坨    那是bb的一隻拳頭   手握拳擺在頭旁邊  很像隨時要 K 人 ~

拳頭下方那一隻長得像棒球棍的  就是bb的手臂

 

吊鐘燒的位置   印象中就是bb的鼻子啦!

吊鐘燒下方   仔細看  有一條黑黑的細線   就是嘴巴啦!!(嘴巴是閉著的還是開著的呢?在後來拍攝的DVD中有看到   是開開合合的   跟魚在水中有點像~)

 

大家仔細看   給他直盯著個幾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家兒子有明星臉阿~ ~ 他長得像某全球知名明星------->聖誕老公公耶!!!!!

難怪  每回都會說「喔  臉瘦瘦的 像爸爸耶」  「手腳細細的  像媽媽耶」等的話的唐醫生 

昨天產檢時  啥都沒有說 ~  沒說牛bb現在像誰~ ~  可能他也發現  牛bb有個明星臉吧!!

 

ps. 產檢時發現  牛bb的手手真的在妮小可的肚子右邊  腳則在左邊   英小志不由得開始相信  這小傢伙和妮小可的母子對話  是玩真的!!(對話內容請參考之前的 Is he a genious or it's just her illusion? 那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