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特別要獻給待在半個地球遠的英國裡的吳凱西 ~       還有那個想喝牛骨湯的喬依斯

 

大約一兩個多月前   妮小可發過一篇文   是在研究牛bb的大小腿骨  (因為最後大家都搞不懂  所以文章就被我刪掉了)

凱西美眉就有提出「蝦米  baby在哪裡 ~ 看不懂」等疑問 ~ 

的確   妮小可只 po 出了他的腳腳圖    沒有放上他的牛頭圖    難怪凱西美眉看不懂囉   (因為我也是屬於不太懂得那一個    總覺得bb的超音波圖比經濟學的圖還難懂!!)

這回   特地請醫生   拍了張bb的側牛頭圖~ 

這樣   就懂了吧!!  呵呵

27周三天的牛bb

右方的是牛頭  牛頭上凹下去的那個喔   我猜是眼窩啦!!(猜錯的話不要 k 我

左上方的那一坨圓圓的東西  印象中醫生是說「手手」  (沒記錯的話!!   大家也知道  大肚婆的記憶力會變差的)

他的手手放在肚肚上囉!

 

ps. 呵呵   上回的牛b腿骨圖  讓JOyce想到大骨湯   這回你該不會又想到啥料理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