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格子,其實已經有8個月的時間沒有來動過了,雜草...長得很高

但中間還是陸續有人會留言詢問問題,還真是感動啊,一直以為這個格子只有我一個人在看咧  

 

不過,中間這八個月,孩子也一天一天的長大,現在要回想起所有發生的事情,實在是有點難度 ^^''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老三,很奇妙,每天總會蹦出幾句讓媽媽臉上冒出三條線+難以回答的句子......

例如,上次帶去佛陀紀念館,媽媽跟她說「你在佛陀紀念館裡,要乖,不大叫不亂跑喔!! 因為啊,你看,你後面有一尊好大好大的佛祖正在看著你喔!! 不乖祂會生氣喔!!!」

她看了身後的佛祖,沈默了幾秒後,說「可是祂閉著眼睛耶」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某天,花妹需要去復健科看診,但媽媽沒有車子開,只好騎著小ㄅㄨ ㄅㄨ,載著兩姐妹,騎上30分鐘的到鹿港後,

媽媽發現,原來,鹿港到我們家伸港,似乎也不是很遠呀!!  以後沒車車開時,也能自己騎車去鹿港七逃!!!

趁著梅姬颱風來前的週一清爽早晨,有太陽卻又伴著些許海風,騎起車來挺舒服的,於是就帶著信信,兩母女騎車,來去鹿港的康是美,補貨嚕! 

距離: 地圖上說,約13.3km  (走台17)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剛開始有手機時,其實我就是遠傳的客戶啦~ 0936的!!

因為那時有活動,當年很夯的“motorola 小海豚機” 搭遠傳門號有特價,所以我老媽就幫我辦一台啦!!! 

之後,用了幾年,認識我老公,再發現常打的家人啊,朋友啊,他們電話都是種花電信的,

於是,約滿後,我就跳槽去種花電信啦!!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妹,其實有很嚴重的臭奶呆,她三連音中的“介音”都發不出來 (介音 , 意思就是:國語中,由三個注音符號組成的字,如「麵」,中間的那個「ㄧ」 就是介音)

說話時,舌頭也都沒在動,不會往上頂也不會捲舌...

所以很多人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有時甚至連最常和她說話的媽媽我,都聽唔......

至於原因嘛... 我們也不清楚,畢竟家裡沒有半個人是這麼樣子說話的。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跟媽媽們分享sk-ii 青春露的偉大時,有媽媽提到,台酒其實也有出青春露耶,且價位很平實。

喜歡新事物的我,就忍不住...跑去查了一下,畢竟用青春露濕敷~~ 真的好傷荷包啊......

那就來找個替代品,替代「用sk-ii 濕敷」的這個功能嚕。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是一個腦波特弱的人

有時沒有購買計劃,卻可以因為一個廣告,或是因為一些討論,就“陷入火坑”

原本,是計畫要幫花妹訂一份 天下雜誌出版的,小行星月刊,第一年特價1999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已經過30好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沒有真的認真保養肌膚......

用的化妝品&保養品,也因為不想帶孩子去專櫃或是店裡搞蛋,所以容易亂買一通

不是買韓國的美妝品保養品,不然就是美國的無添加保養品~~~

只是,真的買到好多地雷喔!!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媽媽我其實一直很怕麻煩~~ 感覺自己做tutu~ 好像很麻煩... 費工又費時 + 不確定會做得很澎很美

但是有媽媽一直傳自製tutu的教學部落格來給我看,看完覺得,咦,好像沒有很難耶!!!!!

剛好花妹的學校要辦聖誕扮裝會,那就... 來試試看好了  失敗就...再去外面買好了 XD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搬到了彰化後,要開車的機會,少之又少。

因為我們所居住的「伸港」~ 要買東西要借書要吃餐點要看海要加油要上學要補習,通通都在騎車距離5分鐘左右就到了!

所以媽媽也樂得當「機車一族」~

直到生了三個孩子後... 直到需要每天不管刮風下雨都得去接上了小學一年級的孩子... 直到老二上幼稚園小班,老是把感冒或是肺炎或是腸胃炎病毒傳染給妹妹,需要開20分鐘車去鹿港看醫生...

Nico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